拉斯维加斯·胖橘

万人迷竟是我自己 1

    深夜,嬴政放下手中的竹简,捏了捏有些酸涨眉心。

  始皇帝嬴政,这位雄才大略的帝王,13岁继承王位,21岁平嫪毐之乱后亲政,29岁一统六国,缔造了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帝国。废分封,设郡县;统一度量衡;书同文,车同轨;南征百越,北击匈奴。

  然而,真正的挑战还在完成一统六国的大业之后。蠢蠢欲动的六国余孽、虎视眈眈的匈奴、难以接受严格律法的六国百姓、无仗可打情况下摇摇欲坠的军功制…

  让这位雄才大略的帝王也感到棘手。最重要的是,他以经不年轻了…即使日日服用丹药,也能感觉到他的身体每况愈下。可是扶苏…这个孩子…还无法担起这个帝国。

  【叮,攻略系统001上线,本时代攻略对象:十八公子胡亥,请问宿主嬴政是否选择绑定?】

  一道奇特的声音突然出现,嬴政惊起。左右巡视,只有几个低着头的内侍。

  “刚刚是谁在说话?”

  “刚刚…并未有人说话?”内侍们有些惊恐。陛下已经年逾不惑,莫不是像先惠文王那般…

  【对不起、、我是通过脑电波和你交流的,你们现在看不到我…始皇帝该不会被吓到了吧,001有点心虚。这可是星网推荐攻略胡亥的最佳人选。

  【始皇帝你好!我是攻略系统001,是一款高级的人工智能。我的主人,几万年以后的人类,也就是你们的后辈创造出了我。我需要绑定宿主,辅助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数据。当然,你也可以获得奖励的,很丰厚的】

  “你们先退下” 嬴政挥退内侍们,殿内只剩他一人。

  “可得长生否?” 即是奖励,当然得解决他最急的问题。

  【……不能】001又赶忙补上【我可以让你长寿的。系统商城有一款药水,可以让人延长寿命。再配合规律饮食,良好作息,不吃丹药,保守估计可以活到100岁。不过你需要获取一些好感度。】

  不愧是你,始皇帝!一来就求长生,完美符合后世对你的刻板印象。

  80岁到100岁,取个最高值不过分吧?

 “那群术士竟敢骗朕!” 这些年由于继承人问题,嬴政对长生的追求近乎到了偏执的地步。

  骤然得知长生不过一场骗局,对他的打击是巨大的。甚至那些丹药不仅不会让他长生,反而会让他死的更快,赢政恨不得活埋了那些术士。

  “攻略对象为何是朕之十八子胡亥?”

  纵然不能长生,延长寿命对人都是极大的诱惑。这样的药水却要通过获取胡亥的好感度获得,不得不让人怀疑胡亥在历史上是个极重要人物。

  【胡亥未来成为了秦二世,稳定了国家,抵御住冒顿带领的匈奴,创造了历史上第一个盛世,是很多人想了解的人物】

  001把历史截取一下,连成始皇能接受的样子,努力不让始皇提起剑追杀胡亥。

  想想它那等着资料写论文的主人,001决定再努力一把。

  【您和二世都是后世人认可的千古一帝

至于任务奖励里有未来剧透这一项,001表示能瞒一会儿是一会儿。001看看书案旁那一米多的泰阿剑,目测比它主人还高,开始衷心的为胡亥祈祷。

  愿佛祖保佑你,二世陛下,要怪就怪你那研究生粉丝吧,是她非要把你当论文研究对象的,和我可没关系。

  【请问宿主嬴政是否选择绑定攻略系统001?

  绑定”

  【宿主嬴政绑定成功,接下来请开启您的攻略之旅吧】

  

  

 作者有话说:根据评论点赞结果,先写万人迷竟是我自己。

  作者18号就开学啦!下个学期准备考研,同时还要到医院实习,现实生活的任务比较重,更新频率会比较慢。

  但是放心,这个脑洞会填完的。就是频率比较慢。预计篇章不会太短。

  至于其他几个脑洞,后续会不会开,就可能要看情况了。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6)

热度(54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