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斯维加斯·胖橘

④万人迷竟是我自己

      是胡海不是胡亥!!再次强调

  

  除了你,周围人都绑定了攻略系统是什么体验?

  胡海:谢邀,刚刚穿越,人在秦朝。每天都有人排队跟我偶遇,邀我共进晚餐,黄金珠宝都是小意思。夸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。我并不觉得这是攻略系统的原因,一定是我聪慧善良的本性吸引了他们!

  其他人视角

  突然有一天,他们绑定了一个攻略系统,让他们获取十八公子胡亥的好感。

  霸气侧漏的始皇帝、正直廉洁的朝臣、仁厚善良的公子扶苏一致决定……照做。没办法,系统给的太多了!!!

  于是始皇帝邀请胡亥共进晚餐,亲自为胡亥夹菜,询问他的生活和学业,赏赐他金银财宝。胡海果然满脸感动,眼里充满对自己这个父亲的孺慕。

系统播报:好感度+0

始皇帝:???(不敢相信,再看看满脸孺慕的胡海。)…啊这

  扶苏邀请弟弟一起游玩,带弟弟骑马,陪弟弟逛街,送他玩具,还和弟弟谈心。弟弟可高兴了,还向他撒娇了呢!一定可以拿到奖励!

  系统播报:好感度-5

  扶苏:……(再看看满脸笑容的弟弟)

  李斯宫内(刻意)偶遇胡亥,询问他学业上的难题,积极为他解惑,夸赞公子聪明好学。还答应要给十八公子送一头小马驹。公子也夸奖他是帝国的柱石,是个和善的长者。

  系统播报:好感度-10

  李斯:……!!!(看看旁边满眼无辜的胡海)

  海海:最爱父皇了!!/果然大哥和我最亲近!!/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丞相更慈爱的长者!!

  嬴政and扶苏and李斯:………

  海海十三岁,演到你流泪…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62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